我不会我bad
峰峰发了个开机报“CPU Fan failure”的照片到群里。
哈哈
“CPU风扇坏了。”
“换风扇。”
峰峰:不到半年就坏了,可以保修么?
“去保修吧,公司一般都有IT运维部的吧。”
峰峰:我就是啊,哈哈哈哈,我不会我bad。
“……”
BWAAAH!
峰峰发了个开机报“CPU Fan failure”的照片到群里。
哈哈
“CPU风扇坏了。”
“换风扇。”
峰峰:不到半年就坏了,可以保修么?
“去保修吧,公司一般都有IT运维部的吧。”
峰峰:我就是啊,哈哈哈哈,我不会我bad。
“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