峰峰发了个开机报“CPU Fan failure”的照片到群里。

哈哈

“CPU风扇坏了。”

“换风扇。”

峰峰:不到半年就坏了,可以保修么?

“去保修吧,公司一般都有IT运维部的吧。”

峰峰:我就是啊,哈哈哈哈,我不会我bad。

“……”